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尬戲「新版杉菜」 80天殺青許願「只想躺地板」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以豪2020年事業大爆發,與李昇基搭檔的旅遊實境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在Netflix全球超過190個國家放送,隨著節目熱播人氣飆升,他5月底赴浙江無錫拍攝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與「新版杉菜」沈月搭檔,歷經2個多月的拍攝,終於在本週順利殺青。被問到殺青心情,劉以豪形容:「原本沒有特別的實際感,直到沈月大喊『我殺青了』才突然有感覺,啊!終於殺青了!這部戲拍攝約80天,大家相處很愉快,工作起來都忘了時間 。」

劉以豪12日生日,粉絲提前送上蛋糕卡片為他慶生。(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除了對演員、劇組都充滿不捨,他也得「登出」劇中角色,劉以豪有感說:「每部戲殺青感受都是不同的,對《我親愛的小潔癖》來說,要謝謝『顧人齊』在無錫陪伴我3個月。」談起與女主角沈月的拍攝互動,他特別感謝:「沈月是位很真誠真實的可愛女孩。喜怒哀樂都直接呈現在臉上,不管是拍戲過程中或是私下的相處,她常常會笑到流淚或是哭到蹲在地上 ,謝謝她在表演上可以給我如此真實的感受 。」

劉以豪(中)與「新版杉菜」沈月搭檔的電視劇《我親愛的小潔癖》,這週殺青。(劉以豪經紀公司提供)

有大批粉絲特別集結到殺青宴應援,提前為12日即將過生日的他獻上蛋糕,並寫了一封滿滿的生日賀卡,署名「來自四面八方的花椰菜村村民」,相當可愛,令劉以豪相當感動,「謝謝各地粉絲前來,他們很貼心在拍戲過程都遠遠默默關心我,因為擔心會打擾到我拍戲的情緒 ,所以有這天可以近距離當面向他們說謝謝、支持,很珍貴又難得,大家一起慶祝殺青合照留念是個特別的回憶。」他趁著空檔好好放鬆,在離開無錫前去了靈山大佛踏青,據說玄奘大師曾到訪過,至於殺青完最想做的事?他逗趣回:「就想和家人一起坐在客廳聊聊天,自己躺在地板上什麼都不做,放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