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笑了 4字奉送破產澎恰恰

吳宗憲提到澎恰恰的債務要他:一路走好。(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片籌措資金,欠下2.4億元鉅款,今(6)出面宣布破產,目前已還一半,尚有1.2億元要還,對此,吳宗憲今晚在直播終就笑著吐出4字送給澎恰恰,還稱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澎恰恰自曝欠下1.2億債務。(記者宋志雄攝)

吳宗憲今晚開直播,感嘆最近演藝圈發生很多事,「看到羅姐的事情,希望她一路好走。」接著又提及澎恰恰破產一事,吳宗憲笑說:「澎哥的事情,希望他一路走好,哈哈。」但他認為人生很長,只要活著就有希望,「欠2億多,哎呀2億多不是一個大錢,沒關係慢慢來。」一句話令網友也忍不住驚呆,可見他財力之雄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