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女星挫咧等!男星私生活淫亂遭炒魷魚 出書爆祕密情史

手越祐也。(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男星手越祐也,是傑尼斯團NEWS成員,他曾和三上悠亞、柏木由紀、小嶋陽菜、益若翼等女星傳戀,日前因私生活淫亂,遭公司炒魷魚,他今(5日)推出自傳寫真書《Avalanche~雪崩~》,大爆15段過往情史及和NEWS隊友的關係。

手越祐也發行自傳寫真書《Avalanche~雪崩~》。(翻攝自推特)

手越祐也離開傑尼斯後,短短1個月內完成自傳寫真書,《Avalanche~雪崩~》共272頁,裡頭包含32頁寫真,以隨筆方式記錄想法,他自曝曾和15位女星祕密交往,其中有3位曾萌生結婚念頭,有1位則是在堀越高校念書時認識的初戀情人,他會在書中曝光12名女星的身分。《東京Sports》搶先爆出,手越祐也的其中一任女友為「早安少女隊」前成員辻希美,他自己本身就是辻希美的粉絲,入行後在節目中相識,之後向女方展開追求。

回顧在傑尼斯18年歷程,手越祐也坦承,出道前幾年很討厭NEWS,因每次受訪時,總是聽到「山下先生(山下智久)請坐在這裡,其他人隨便就可以」,他和隊友們感到差別待遇,心情不是很好受。由於《Avalanche~雪崩~》的題材很有話題性,首批出貨量高達5萬本,部份書店昨晚已搶先上架,讓好奇的粉絲可先睹為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