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生活荒淫遭停工! 傑尼斯男星爆引退...最新動向曝光

手越祐也(右二)是傑尼斯男團NEWS成員。(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男星手越祐也,是傑尼斯男團NEWS成員,他的花邊新聞不斷,扯上關係的女星包括三上悠亞、柏木由紀、大島優子、峯岸南等人,近期無懼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頻頻涉足娛樂場所,還揪數名女伴返家開趴,輕率舉動惹怒公司高層,遭處暫停演藝活動,有傳他決意離巢,打算自組個人公司。

手越祐也。(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日本政府4月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呼籲民眾避免不必要外出,不少店家也都暫停營業,手越祐也無視疫情嚴峻,上月底召集「後宮」開趴,他認為「越是這種時候越要開心的享受!」此舉惹怒副社長瀧澤秀明,傑尼斯事務所發聲表示,儘管報導內容存在差異,但手越祐也與女伴外出屬事實,除了公開道歉,還要求其退出76人公益限定團體「Twenty★Twenty」,26日則宣布停止演藝活動。

據日媒報導,手越祐也一直覺得傑尼斯規矩太多,飽受許多束縛,因前輩們陸續離巢,他感到前途茫茫,加上連續被處分及不滿瀧澤秀明上任副社長後的作風,加速離巢決定,有傳手越祐也正在準備自立門戶,打算利用自身知名度轉行做生意或當YouTuber,但目前尚未向傑尼斯提出解約,媒體揣則,有可能會在今年離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