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左右開弓露半球登封 解放角色做自己

Ella陳嘉樺擔任《CITTA BELLA 儂儂》雜誌8月號封面人物。(CITTA BELLA儂儂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登上8月號《CITTA BELLA 儂儂》雜誌封面,穿上Dior黑色低胸洋裝的她大方顯露性感,完全不受傳統對「媽媽」角色的界定束縛,她也奉勸所有媽媽應該要做屬於自己的事,不要被媽媽的角色綁架!

Ella陳嘉樺拍攝《CITTA BELLA 儂儂》雜誌8月號封面,年紀越長越有女人味。黑色低胸洋裝:Dior,珠寶:Piaget。(CITTA BELLA儂儂雜誌提供)

Ella陳嘉樺擔任《CITTA BELLA 儂儂》雜誌8月號封面人物。服裝:Dior,珠寶:Piaget。(CITTA BELLA儂儂雜誌提供)

Ella身為事業成功的妻子與媽媽,非常清楚蠟燭二頭燒的感覺,凡事追求盡善盡美的她,其實也有忙不過來的時候,一切的壓力在老公說出:「其實勁寶沒有那麼需要妳」的那一刻潰堤,她一邊大哭的說「哪有一個小孩不需要媽媽的啦!」另一方面也發現,「放手」這件事,也是媽媽應該學習的課題,「天下的媽媽請去做一些專屬於妳自己的事,不要被母親這個角色給填滿了。」所以她現在分享跟好姊妹的出遊照也不再有罪惡感,盡情享受工作與生活上的每一個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