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了!音樂人對抗罕病 陳明真、佘詩曼相挺

范景翔9月返台,將舉辦城市慢生活世界巡迴藝術文化活動。(范禾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人范景翔投身公益多年,持續關懷ME/CFS慢性疲勞患者,巡迴活動9月將在台北舉辦,他提到:「每個人都有能力在任何時刻致力公益,這是人生有感的啟發;一個微笑、一個問候、一個關心、一個幫助都是現今社會需要的溫度與能量,更是每個城市人都能身體力行的,公益是正能量泉源。」

范景翔9月返台,將舉辦城市慢生活世界巡迴藝術文化活動。(范禾文化提供)

在這段防疫期間,范景翔除了在網上以聲音與文字陪伴粉絲,並與鄭雙雙等藝人共同參與World Food Programme(世界糧食計畫署)等多項國際公益聲援,早年他曾簽約滾石唱片,對於滾石80年代的代表歌曲《快樂天堂》非常有感覺,近來也重新詮釋發表,並在各大公益活動演唱。

范景翔一路以來的公益行動也廣獲名人支持,包括陳明真、佘詩曼、應采兒、裘海正、郭碧婷、潘越雲、邰正宵、田家達、安以軒等人,均曾以實際行動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