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華麗 LINE電腦版也能玩深色模式和特效貼圖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INE電腦版6.2更新,加入3大功能,包括只刪除此台電腦聊天紀錄、以及支援深色模式和特效貼圖。Windows系統搶先上線、Mac即將推出。

LINE電腦版6.2,支援深色模式和特效貼圖。(業者提供)

一、只刪除此台電腦聊天紀錄
原本在LINE電腦版執行刪除聊天記錄,所有裝置(包括手機)都會一併刪除。現在更新後,可選擇刪除「此裝置」(此台電腦)就好,還是「所有裝置」。好處是,使用公共電腦,可選擇刪除公共電腦上的聊天紀錄,但手機不會一併跟著不見。

二、新增深色模式
LINE電腦版新增深色模式,系統設定預設淺色,深色模式要自行開啟。目前深色模式仍屬beta版,因此可能出現部分情況沒被套用到,但實測大多數情況都是沒問題的。

三、加入特效貼圖
華麗的特效貼圖不只手機上有,LINE電腦版也能看到了,不妨試試將介面改為深色模式,加上特效貼圖,視覺效果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