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你,沒有自由民主台灣」 她激動讚賞李前總統

台灣團結聯盟29日凌晨0時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李總統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特此澄清。」(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團結聯盟今(29)日凌晨0時透過臉書發出聲明指出,某些網路(人)傳出前總統李登輝離世消息,那是假的!網紅陳沂也隨即發文高呼:「是假的,真是太好了!」

台聯表示:「李總統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特此澄清。」長期支持李前總統的陳沂也祝福阿輝伯平安健康快樂,「你是我最尊敬的政治人物,沒有你沒有自由民主的台灣!」

陳沂難過表示,2020我們真的承受太多了,太多太像假的,然而卻是真的事情,所以,不能再承受更多了,「希望剩下的半年,我們都能平安健康撐過去,然後一切都會好的,因為最壞的已經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