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牽手密友遊台東 吃甜狂撩頻放閃

謝佳見(左)、顏毓麟一起去台東旅行。(藝和創藝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佳見近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日前他與同門藝人顏毓麟開車自駕遊台東,影片中2人一路說說鬧鬧,吃遍台東市區知名美食,兩人還牽手一同在海邊拍照,影片甚至開玩笑寫上BL新劇CP,也讓粉絲在留言敲碗說還想看更多。

謝佳見(右)、顏毓麟一起去台東旅行,搞笑牽手大玩男男CP梗。(藝和創藝提供)

顏毓麟身為駕車新手,上路前緊張到忘記開車起步要打哪一檔,讓全車的人都驚呼:「嚇出一身冷汗!」謝佳見則是嚇到語無倫次、左右不分,明明左轉卻一直說成右轉,讓同行友人相當擔心兩位駕駛與副駕技術。在聊天中得知謝佳見不敢吃臭豆腐的時候,顏毓麟便帶著大夥,直奔台東知名臭豆腐店,直呼要謝佳見試吃嘗鮮,在眾人期盼下總算吃了一口的謝佳見,也說:「我真的受不了那個臭味。」

謝佳見(右)、顏毓麟一起去台東旅行。(藝和創藝提供)

兩人聊天時聊到台南美食,身為台南人的顏毓麟分享他的美食煎炸哲學,不僅愛吃煎、炸食物,聊到他愛吃的家鄉甜食時候,也讓謝佳見聽完不禁開口:「難怪你這麼甜!」直接開撩顏毓麟,讓顏毓麟瞬間臉紅又害羞。吃飽喝足後繼續前往海邊的兩人,不僅與Taitung英文字樣合影,更在海邊拍攝一系列勾肩照片,甚至還直接牽起手來並相互凝視,不少粉絲打趣:「覺得這組合大放閃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