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小英雄》大彩蛋 雷神索爾驚喜現身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親子卡通《北海小英雄》再現大銀幕!瘋靡世界40年的《北海小英雄》是許多5、6年級生的兒時回憶,電影主人翁小威小小年紀,卻擁有超越成年人的膽量與機智,破解許多海上危難。2020電影版本加入北歐神話雷神索爾的故事,增添全新元素,也讓小威的航海冒險更豐富有趣。

《北海小英雄》再現大銀幕,加入北歐神話雷神索爾的故事,增添全新元素。(華映提供)

《北海小英雄》從1974年電視版卡通問世便極受歡迎,卡通影響了很多後世作品,最出名的便是《航海王》,該系列作者尾田榮一郎曾經表示,因卡通《北海小英雄》而喜歡上海,受此影響才創作出譽滿世界的漫畫作品《航海王》。

《北海小英雄》2020全新電影版本,除了延續當年小威和父親黑龍船長的可愛互動,更加入北歐神話中廣為人知的雷神索爾,成為最讓影迷驚喜的大彩蛋。索爾是北歐神話中最具力量的神,傳說中是諸神之首奧丁之子,掌管戰爭與農業。因漫威電影《雷神索爾》中超級英雄的形象,讓他成為全球影迷的偶像,也更熟知他的故事。

在《北海小英雄》中,雷神索爾和弟弟洛基因在宇宙間爭吵不斷,被忍無可忍的父親懲罰打入凡間,因此與小威相遇。兩人被罰改頭換面失去神力,讓人認不出來他們是充滿力量的神,他們與小威意外相識,在海上展開一段不同以往的冒險行程。但兩人非凡的力量,讓這場航程成為影響全人類安危的行動,兩人現出真身時,更成為全片精采片段。小威這場旅程不但要拯救媽媽,更成為拯救人類的奇幻冒險。《北海小英雄》7月31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