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帶槍投靠?克里斯汀貝爾將擔綱《雷神索爾4》反派

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蝙蝠俠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漫威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一掃前作頹勢,票房、評價皆開出紅盤,正在製作中的《雷神索爾4》有望趁勢追擊,如今更宣布將由以飾演DC王牌角色「蝙蝠俠」深植人心的克里斯汀貝爾,擔綱反派大任。

由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黑暗騎士》三部曲,被奉為影史最經典作品之一,克里斯汀貝爾也成為許多影迷心目中的最佳蝙蝠俠。在《雷神索爾》中飾演女武神湯普森(Tessa Thompson)爆料,克里斯汀貝爾將出任本片中的大反派。

湯普森表示,「克里斯汀貝爾將扮演我們的反派,這真的太棒了,我讀了劇本,但不能透露太多,我跟娜塔莉波曼有許多令人興奮的對手戲,這一定很有趣。」但湯普森沒有透露貝爾將演出哪位角色。

好萊塢近年英雄片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當中不乏影帝、后級演員加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反派「海拉」便是請來實力派演員凱特布蘭琪擔任。有趣的是,貝爾也將是第二位跳槽漫威反派的蝙蝠俠,前一位是在《蜘蛛人:返校日》飾演「禿鷹」的麥可基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