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就想引退! 三浦春馬曾曝母子失和內幕

三浦春馬去年來台辦見面會兼宣傳戲劇,笑說若當爸,想生一男一女。(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在東京港區家中衣櫃輕生,享年30歲,今(20)日傳出他早在19歲時,就有引退想法。

根據日媒《體育日本》報導,三浦春馬17歲靠著拍攝《戀空》爆紅,從此戲約不斷,後來接演《草食系高校武士》、《血色星期一》,龐大的工作量導致它負擔太大,19歲時的三浦春馬,心中早燃起引退意念,卻有苦說不出。

日媒報導,三浦春馬當時向友人訴苦,「我拍戲時記不住台詞,覺得精神被追捕,我想要逃離這一切」,吐露想回故鄉茨城縣務農,過著單純生活,卻因他的母親不答應,說服他打消這念頭,三浦春馬心情低落,母子關係一度緊張,因他當時經濟需靠母親支助,痛苦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