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相隔7年復出 郁方豪門尪竟「嘆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郁方7年沒拍戲,這回參與三立新週五台灣好戲《羅雀高飛》,在劇中和倪齊民演夫妻,沒想到老公陳昱羲比她緊張,一開始就問「你們有沒有親密戲」,郁方則回:「我都幾歲了,這可以交給年輕人。」而她到嘉義拍戲3個月,不擔心老公「亂來」,豪邁笑說:「不用擔心,會有很多狗仔跟著他,幫我看好好的!」

郁芳睽違螢幕7年,將演出三立新戲《羅雀高飛》。(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有些藝人嫁入豪門當貴婦後,出來拍戲、工作,主要是因家庭失和,她爽朗大笑「家裡目前沒事啦」,解釋現在2個兒子都上國中,小女兒也上小學,她「育兒期」告結才想接戲。

郁方表示自己因「育兒期」告結才想接戲。(記者胡舜翔攝)

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問她如何看待近日何如芸、張清芳豪門婚結束,她認為婚姻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尊重跟珍惜,接著表示人生沒有一帆風順之際,「我苦在少年,其他人的黑暗期可能剛好苦在中年,遇到人生挫折是必然要經過的挑戰。」她也坦然指出:「我很開心她們可以再做自己,她們華麗轉身,人生還有很多選擇。」

郁方(左)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育有2子1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重拾演員身份,她相當雀躍,但她老公得知後第一反應卻是先嘆口氣,才說「妳喜歡就好」,話語中的寵溺可見對她百般包容。郁方也苦笑回憶有場大堆頭的戲,「我只有兩句台詞,但大家講完之後,我就在旁邊看戲,忘記自己要講台詞,立刻被導演送上兩次黃牌警告!」她透露太久沒接戲,重回片場相當緊張,這次拍戲竟然長出白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