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穿山寨貨?李佑群本人怒批報導不實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時尚教主」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17年,不但引領許多時尚流行,還有很多女性觀眾把節目中介紹的商品列入「必買清單」。然而有週刊爆料藍心湄在節目上穿「山寨版」服飾,令操刀造型師李佑群憤怒不已。

李佑群(左)為藍心湄打點造型多年。(佑見微時尚提供)

李佑群從事造型行業20多年,做事謹慎小心,且團隊挑選出的服飾最後都還是由藍心湄本人親自定奪,才知道她會穿哪些衣服錄節目。而週刊所說的「山寨衣」根本不存在,且這次事件衣絕非李佑群本人商借及指定。原來所謂的「山寨版」根本就是假議題,李佑群團隊挑選的根本不是報導所指「品牌仿冒品」,反而是「完完全全不相同的另一個品牌」,李佑群不解為何有人會這樣抹黑他,故強勢提出聲明。

李佑群對不實報導憤而提出聲明,以證清白。(幸喜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李佑群對不實報導憤而提出聲明,以證清白。(幸喜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李佑群本人表示,藍心湄的造型都是由他的團隊準備,而團隊在挑選擇,最忌諱的就是仿冒、違法,週刊報導一出,李佑群瘋狂收到詢問電話,讓他不堪其擾。

藍心湄穿的黑色八分印花寬褲,就是這次引起爭議的褲子。(翻攝自YouTube)

造型師李佑群對於週刊的不實報導氣憤難平。(資料照)

藍心湄身上引起爭議的八分印花褲,是由Style Inside提供,既沒有掛上它牌名稱,質料、印花全都不相同,不知道所謂「山寨」之說何來?李佑群更氣憤地說:這是一種抹黑。另外,週刊報導還說藍心湄去年有意撤換李佑群,李佑群哭求後才以隔週輪流方式負責藍心湄服裝搭配。對此,李佑群發誓絕無此事,還表示自己在這行20幾年來都兢兢業業,工作團隊也盡心盡力,這種說法對他來說真的很傷。故李佑群已發出聲明稿,一方面向遭困擾的TVBS及藍心湄致歉,另一方面也表達他的憤怒。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檢舉仿冒專線︰0800-016-5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