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倍券根本沒用!徐乃麟狂轟「不便民」惡性循環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徐乃麟今(14日)錄製《天才衝衝衝》,談及三倍券議題,他直言從來沒著墨在三倍券上,表示自己根本不會上網,不曉得該如何領取,「對我們來講,不是有錢沒錢,就是一個方便性,不能一人發兩千就好了嗎?」更說發三倍券對促進經濟一點用都沒有,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徐乃麟認為領取三倍券非常複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徐乃麟認為領取三倍券非常複雜,表示像美國一樣,錢直接進到戶頭、簿子一刷就看得到入帳,不是很方便嗎?但他也說,不了解政府是否有經過精密計算,但就以老百姓的直觀想法,認為非常不便民。

至於三倍券對於台灣經濟是否有加分效果?徐乃麟直言:「一點用都沒有,其實這叫惡性循環,真正的困境還沒到,台灣人就是在吃老本。」他說,亞洲人的優點就是會儲蓄,認為經濟衰退的循環才剛開始,表示之前跟免稅店的老闆吃飯,談及裡面有八千個員工,每月光支付薪水就達上億,「機場不開,永遠沒有客人進來

徐乃麟表示,若年底再度爆發疫情,老百姓該怎麼辦?「如果講便民,經濟不好,那就再發兩千」問及是否覺得馬英九時期直接發3600消費券比較好?他則說無論領取什麼券,主要就是要便民,「今天拐這麼大個彎,還是拿到兩千,只是那個邏輯好像感覺,哇會帶動什麼什麼,實在是真的很不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