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落小夥伴》首週賣1800萬!獲封「票房救世之作」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賈靜雯替《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擔任中文配音,該片上週末3天吸金1800萬,成功奪下首週末台北票房、全台票房、全台新片票房3冠王,獲封疫情解禁後的「票房救世之作」。她上週六自掏腰包,號召近200位親友進戲院欣賞電影,包括弟弟衛斯理夫婦、侯佩岑、林熙蕾、霍建華、徐若瑄等都出席,堪稱明星家庭同學會。

賈靜雯(左3)包場,侯佩岑(左)、林熙蕾(左4)、霍建華(右)都來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得知該片大賣後說:「超級無敵開心跟榮幸!謝謝角落小夥伴療癒大家,也讓我的聲音被聽見,開啟我另一項才華之路!」眾好友也給予零負評支持,徐若瑄說:「兒子看完哭得一發不可收拾,讓我很心疼。」

賈靜雯上週六包場請親友們看電影,陣仗龐大。(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帶兒子Dalton看《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結果Dalton哭到一發不可收拾,到睡前還在難過。(翻攝自臉書)

電影上映後,獲不少大小朋友盛讚:「角落小夥伴真的是太可愛了,每一幕都讓我目不轉睛」、「會看到哭,一定要準備衛生紙」,還有網友笑說:「看完電影後回家找不到小孩,突然發現他躲在牆角說自己是角落小夥伴!」該片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