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廣電局又有荒謬規定?杜汶澤開砲酸爆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國廣電局又傳出新招!微博上瘋傳一份「20類題材審查及規避」,限制各大影視公司未來拍攝範圍,包含愛情劇不能太甜蜜、同性戀題材需轉為友情等,不僅中國網友看到傻眼,港星杜汶澤也啼笑皆非!

杜汶澤。(報社資料照)

微博傳出一份「20類題材審查及規避」,內容包含禁止拍攝妖魔鬼怪、輪迴迷信、盜墓等故事,還有「愛情劇不能甜膩過頭,要勇於表現矛盾衝突」、「同性戀關係點到為止,要轉為友情」,以及重拍經典劇要表現正能量。

杜汶澤酸說,若禁拍盜墓題材,不能拍「盜墓者羅拉」(古墓奇兵)的話,就改拍「掃墓者羅拉」;若愛情劇不能拍得太甜蜜,那就拍一部「很想和你分房睡」,故事講述一對男女愛上對方、結婚,不過兩人分房睡,因為心裡最愛的人不是對方,而是國家。

此外,同性戀需轉為友情,杜汶澤虧說,不知道轉為親戚關係可不可以,故事講一個男人愛上另一個男人,後來才發現他是自己的叔叔,之後大家將愛放下,一起保衛國家,這部戲就叫「叔叔」。

最後是重拍經典要表現正能量,杜汶澤說他會重拍《跛豪》,「講跛豪一開始賣第一包白粉已經好後悔,自己拿白粉去自首,坐完監獄出來後,改過自新,由於愛國的關係,那隻腳還無緣無故可以走路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