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elina被爆大學糗事險下跪!桃花落空曝前任情書台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Selina今(12)重回母校師大錄八大節目《一個都不能少》,大學同學多年沒見,不少人從中南部特地北上,還大爆Selina學生時代糗事,帶狗狗上課、拜託同學幫忙占位子等等。Selina自從畢業後已16年沒回到學校,這次見到多年不見的同學,好幾個都叫不出名字,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記憶怎麼那麼差,Selina真的錄到都要下跪了。」

Selina回母校師大錄《一個都不能少》。(記者潘少棠攝)

Selina大二出道邊念書邊完成學業,蠟燭兩頭燒,她坦承大三曾因忙不過來考慮休學,但任爸堅決不肯,她只好咬牙念完大學。她今回憶大學戀情,打趣:「其實我是個很好追的女生。」當時雙方都是系上公關,男生為了追她,知道她很喜歡卡通人物美樂蒂,送上一本手作情書,裡面畫了她穿Melody布偶裝,並寫下:「希望我也可以當你身邊的美樂蒂。」她大受感動,答應交往。

Selina近來迷上攝影,受訪時還拿起自己的相機反拍在場攝影記者。(記者潘少棠攝)

Selina近來因工作空檔,迷上攝影跟露營,受訪時還拿起自己的相機反拍在場攝影記者跟黃子佼,笑說:「這是我第三天拍,我拍得好嗎?」還自爆用私人臉書加入臉書攝影社團被拒絕,「可能我太菜」。被問到露營、攝影,有沒有認識新桃花?她表示:「露營怎麼會有桃花啦,去露營的都是一家大小一起去。」桃花暫時落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