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被主持耽誤的桌球選手 黃子佼爽尬球福原愛

黃子佼(左)與DJ Dennis接下202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選手之夜主持棒。(華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子佼、DJ Dennis接下202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選手之夜主持棒,今(10日)舉辦記者會,黃子佼說:「這次卡司絕對讓大家滿意,不只媲美跨年,可以說是超越跨年,從鮮肉到天后都有!」並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悶了很久,希望這兩天演唱會能振奮一下全中運的賽事的氣勢,DJ Dennis則說:「希望透過音樂為這些年輕的選手加加油!祝福他們都能有好成績。」

兩位主持人被問及平時是否是有運動的人,主持人黃子佼笑說:「不會,我腦子運動已經過量了!」自曝常常回家跟老婆孟耿如說自己好累,身體不累但是腦子好累,不斷地要想哏,其實是很苦的,但他也表示自己還是有擅長的運動就是打桌球,日前還跟福原愛在打了一場桌球,他說:「能和這種世界級的選手來一局,非常感動!」並透露自己國中的時候就很喜歡桌球,同學們都被他打敗了,他笑說:「我算是被主持耽誤的桌球選手」。

而DJ Dennis則是很喜愛運動,平時就愛上健身房與打籃球,記者會現場還揪黃子佼一起去滑雪,讓佼哥直呼:「No、No、No!很恐怖喔!」黃子佼表示自己20年前滑過一次,就發誓再也不滑了,覺得實在太危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