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愛將「如花」驚傳中風 右半身癱瘓又失語

李健仁因在周星馳電影中扮演「如花」角色打開知名度。(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59歲港星李健仁因在周星馳電影中扮演「如花」打開知名度,近來驚傳他生病中風的消息,據港媒報導,李健仁去年在深圳與助理去三溫暖時,突然頭痛暈倒,送醫急救後診斷是中風,一度有生命危險,經過搶救後雖撿回一命,但身體右半邊癱瘓及失語,他之後被送回香港,在家人的照顧下,正逐漸恢復健康。

李健仁去年中風,一度有生命危險。(翻攝自微博)

李健仁的太太表示,希望外界能給予空間和時間,讓老公好好休養,也強調目前經濟狀況沒有問題,請大家不必擔心。據了解,李健仁跟周星馳是中學同學,1989年經周星馳介紹踏進演藝圈,從場記開始做起。1992年周星馳請他在《武狀元蘇乞兒》中男扮女裝,演出「朋友的阿姨的妹妹」,笑果十足,他後來又在《九品芝麻官》扮醜女,導演王晶幫他取名叫「如花」,從此成了他的經典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