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有望進軍好萊塢!新片演單親媽搭《阿凡達》男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8歲韓國女星孫藝真出道21年,今年與玄彬演出夯劇《愛的迫降》大受歡迎,韓媒今(6)傳出她收到好萊塢電影《Cross》邀請,有望搭檔《阿凡達》男主角山姆沃辛頓,再攀事業巔峰。孫藝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確實收到演出邀請,目前正討論細節中;而以韓片《寄生上流》富社長一角揚名海外的李善均同樣收到演出邀請。

孫藝真有望成功進軍好萊塢。(Netflix提供)

《Cross》由執導過《鐘點戰》、《宿主》的安德魯尼可擔綱導演,講述富有國家和貧窮國家間發生的事,在《愛的迫降》飾演富家女的孫藝真,將在《Cross》中飾演一位在邊境中獨自撫養孩子的單親媽媽,預計與山姆沃辛頓飾演的富國之人有許多對手戲;李善均則飾演守衛邊境的護衛隊隊長。

李善均以《寄生上流》富社長一角揚名海外。(Catchplay提供)

據報導,安德魯尼可去年造訪韓國,從「南北韓分裂」事件中尋找新片靈感,當時便透露想與韓國演員合作。另外他考量到北美疫情仍未緩解,對韓國可進行拍攝表示高度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