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黃少祺自招心智才5歲 求老婆關注羞曝夫妻情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少祺今(6)迎接49歲生日,由於習俗「男人生日不過9」,《天之驕女》劇組提前一天幫他慶祝50大壽,趁他跟竇智孔彩排爭執戲,安排劇中飾演他女兒的陳子玄捧著蛋糕現身,陳子玄還準備「永生花」以及自己做的施華洛世奇手鍊,送給「男神老爸」。

黃少祺(右)過生日,飾演他女兒的陳子玄驚喜幫慶生。(三立提供)

黃少祺年將50歲依舊保持健壯肌肉好身材,當竇智孔得知黃少祺已到知天命的年紀,直呼太厲害,「光看身材就讓人佩服」。黃少祺笑說身體感受得出有老化,但他心智還是只有「5歲」,常常老婆都會半開玩笑的說家裡有3個孩子,除了8歲、5歲兒子以外,第3個就是他。

他說,有時會故意學兒子去激怒老婆,其實是想逗老婆開心,也算是夫妻倆的情趣之一,像是他原本開心坐著,下一秒卻突然發怒,老婆就會以為他是工作受委屈,趕緊上前關心。

黃少祺(右3)過生日,楊烈(左起)、賴郁庭、陳子玄、張本渝、竇智孔幫他慶生。(三立提供)

對於邁入5字頭,他笑說:「邁向知天命之年,把自己心態放年輕,每年過生日就長一歲,像這次戲裡飾演一個20幾歲孩子(陳子玄)的長輩,這都是必經的過程。」對於保養祕訣,他表示除了運動以外,要經常保持年輕開朗的心,所以他常讓心智回到5歲,就不會有太多煩惱,「雖然到這年齡常常為了柴米油鹽在煩惱,但要試著讓自己放輕鬆,心態的調整很重要,要常保快樂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