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無添加 國宴指定品牌推巧克力威士忌冰淇淋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坐落在台南市中西區的巷弄裡的法式冰淇淋1982 de glacée,於去年國慶時登上雙十國宴,讓外國賓客一邊大啖美食,同時認識屬於台灣的故事,品牌訴求採用台灣在地農產品作為原料的法式冰淇淋店,關懷台灣生態環境,是唯一連續三年榮獲世界四大美食獎—A.A.Taste Award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大獎的台灣冰淇淋品牌。

1982 de glacée採用以元沛農坊出產的友善環境米取代一般市場上所使用的乳化安定劑,提供真正無添加的法式冰淇淋讓民眾吃得安心。(帝亞吉歐提供)

1982 de glacée 前兩年分別以南投紅玉紅茶、東方萊姆葡萄、海鹽花生獲獎;今年則以巧克力威士忌與南投百香果第三度獲得全球純粹風味評鑑肯定,巧克力威士忌口味則使用了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金牌,讓消費者品嘗感受酒體醇厚的豐富韻味與黑巧克力濃厚香氣相輔相成的迷人氣味,該酒款由帝亞吉歐 (Diageo) 台灣分公司提供。 (Diageo) 台灣分公司長年舉辦「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鼓勵台灣夢想家挑戰自我,為台灣創造更多創意與希望,直至今年支持超過 180個夢想專案開花結果。

1982 de glacée法式冰淇淋在去年國慶時登上雙十國宴,讓外國賓客認識屬於台灣在地的故事。(帝亞吉歐提供)

1982 de glacée 法式冰淇淋社會企業創辦人—吳書瑀,多年來堅持採用純手工的方式製作一球球的冰淇淋,為了讓社會大眾可以體會到健康與美味並存的口感,拒絕使用乳化劑及安定劑為添加物,製作純正的「無化學添加」法式冰淇淋。秉持環境友善的品牌哲學,1982 de glacée採用以元沛農坊出產的健康白米取代一般市場上所使用的乳化安定劑,希望真正提供民眾無添加的法式冰淇淋。

1982 de glacée法式冰淇淋選擇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金牌創作巧克力威士忌口味,並獲得2019 A.A.Taste Award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大獎。(帝亞吉歐提供)

吳書瑀也強調,使用稻米所製作的冰淇淋吃起來清爽不黏膩,也比一般市售冰淇淋減糖50%。1982 de glacée冰淇淋另一大特色是結合台灣各地小農的產品像是雲林的花生、南投的百香果和紅玉紅茶、新竹的奇異果與水蜜桃等在地食材打造不同口味的法式冰淇淋。目前1982 de glacée的冰淇淋已有三十幾種口味,串聯30款在地的台灣食材。吳書瑀強調,1982 de glacée的品牌精神是希望透過食物設計並結合台灣在地飲食、生態保育及動物保護等議題,讓食農與環境永續能兼併共存,她更希望傳遞給幫助消費者從「消費選擇」開始,就能響應環境永續的理念。

串聯台灣農業產業鏈,1982 de glacée將台灣在地食材帶上世界舞台,連續三年榮獲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大獎。(帝亞吉歐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