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男神」劉以豪愛心噴發 吸美國人妻邀約跨海玩耍

劉以豪為感謝粉絲,放送愛心多連發。(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劉以豪與李昇基參與韓綜《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播出後佳評如潮,兩人履行公約,分別以5種愛心動作以及穿上傳說中的「香檳金睡衣」感謝亞洲粉絲熱情支持。而來自全球粉絲的「愛的告白」也絡繹不絕,並搶先報名第2季,還有來自美國的人妻來信表示,從劉以豪出道時就支持他,更熱情邀請劉去美國玩,可見台灣男神魅力早已走出國際。

劉以豪為感謝粉絲,放送愛心多連發。(Netflix提供)

兩人日前曾各自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公約」,在記錄達成之後,劉以豪採中、英、韓3語言的方式自我介紹,並且比出5種愛心,謝謝粉絲的喜愛與支持。李昇基則穿上由劉以豪贈送的香檳金睡衣,讓粉絲們笑說終於完成心願,看到李昇基最閃耀的一刻。

劉以豪為感謝粉絲,放送愛心多連發。(Netflix提供)

劉以豪日前接受Netflix專訪,被問到與李昇基合作,就像「湯姆貓與傑利鼠」時,直笑說還滿像的,也挺貼切,因為沒想過在節目裡要和他競賽,兩人的差距宛如「綜藝鑽石遇上綜藝菜鳥」。而一直習慣當「乖乖牌」的劉以豪,這次從「昇基老師」身上學到有時可挑戰製作人,這樣說不定會碰撞很有趣味的事情。

李昇基穿上「香檳金」睡衣,全身金光閃閃。(Netflix提供)

提到之後李昇基若有機會再來台時,想帶他去哪呢?劉以豪透露想親自開車帶他環島,想把自己私藏的好山和海邊美景與他分享,也想推薦珍珠奶茶、臭豆腐、豬血糕以及蚵仔麵線等台灣代表性美食給對方。《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在Netflix上架中!

劉以豪感謝粉絲支持(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