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曝辛龍復出關鍵 心疼4歲霓霓沒上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月22日慟失愛妻劉真的辛龍,終於選在9月復出工作。今(28)吳宗憲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前陣子辛龍不大願意說話跟出門,多待在家裡照顧4歲女兒霓霓,連吃飯都靠朋友送餐,「我跟辛龍說這樣不行,一定要出來走走,就當是為了小朋友。小朋友這幾個月都待在家沒去上課,之後如果辛龍過幾個月還是沒讓霓霓去幼稚園上課,我就會強制讓他這樣做,小朋友去幼稚園上課至少有伴。」

吳宗憲曝辛龍復出關鍵。(中天提供)

被問到辛龍願意復出的關鍵,吳宗憲回應:「人活著嘛!」他也苦勸辛龍說:「30歲前人是為自己活著,30歲以後是為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活著。誰不會想死啊?我都一路到這了,猛然一回頭也覺得沒有太大意義啊!唯一真實的只有回憶而已, 其他都是假的。」

吳宗憲希望媒體不要再跟拍Vivian。(中天提供)

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日前答應求婚,男友身分跟著曝光,是朱立倫的29歲外甥Wilson蔣豐蔚,雙方原預定近期吃飯,今吳宗憲表示目前暫時約在月底,但婚禮細節真的都沒定下來。他強調Vivian並非圈內人,希望媒體不要再跟拍,「之前有媒體跟到辦公室,Vivian也跟我說『我就不是藝人,不要騷擾我』,那邊有5個出口堵不到的,不要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