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罕見爆哭 !力挺袁詠琳怒斥:我眼沒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丁噹錄製熟齡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與張雨綺、黃聖依、張萌、劉芸、吳昕、許飛共同組隊,大夥換上色彩繽紛的服裝,活力滿滿登台,帶來驚喜表現,未料該組最後抱憾輸給另一組,劉芸、許飛慘糟淘汰,讓擔任隊長的丁噹自責落淚。

丁噹見到隊友被淘汰,覺得相當不捨。(相信音樂提供)

而袁詠琳錄製熟同節目,精彩饒舌獲外界肯定,卻也同樣哭成了淚人兒,出道10年的她在節目中沮喪說:「現實面的我,覺得我是這邊知名度最低、大家最不認識的,我很擔心大家以喜好度來投票,大家不會記住我。」一席話卻讓電視機前的楊丞琳跟著落淚。

袁詠琳表演獲得好評,還意外逼哭楊丞琳。(芒果TV提供)

雖然楊丞琳、袁詠琳並沒有私交,但楊丞琳還是透過IG為對方打氣,提到:「講這些什麼喪氣話,妳超有才華的好嗎?我眼沒瞎,我有看見。」讓忙著錄影的袁詠琳感動回應:「哇!楊丞琳姐姐!不要哭啊不要哭,謝謝妳支持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