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真的!田馥甄「蓋頭蓋臉」 9月攻蛋連唱3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趨緩,台灣大型演唱會陸續解封,女神田馥甄宣告啟動新巡演,首站9月25、26、27日共3場在台北小巨蛋開跑,對於全新巡演揭曉,將成為2020下半年首位攻蛋的歌手,田馥甄形容心情就像是新生入學,充滿未知好奇與一點點的緊張。

田馥甄。(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歌迷苦盼多時,田馥甄「五專、二巡」的計畫終於傳來好消息,繼曝光《懸日》、《皆可》2首新歌之後,下半年她除了發片,更要3度站上小巨蛋舞台,舉辦「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

官方今天上午十一點,釋出一張前導視覺照,只見田馥甄戴著一頂極大的帽子,「蓋頭又蓋臉」把臉部幾乎遮住,透過暈眩迷幻的灰黑色調,呈現了強烈的神秘感。

田馥甄曝光巡演主視覺,宣布啟動新巡演。(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每次開唱,都會造成歌迷的搶票熱潮,本次3場、共3.3萬張的門票,將於7月11日中午1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啟售,由於疫情需配合政府機關相關規定,唱片公司呼籲:「購票細節與相關配套措施之後將一一公布,請密切鎖定田馥甄與何樂音樂官方社群、拓元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