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成籃球青年患「麻煩」病 夜訓到3點練體力

《違反校規的跳投》片中的恆星高中籃球校隊,李齊(左起)、劉育仁、吳念軒、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宋偉恩、簡伯廷。(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念軒再次穿回高中校服,演出七十六号原子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挑戰罹患罕見疾病「馬凡氏症」卻從小夢想打籃球的熱血高中生,攜手蔡瑞雪談起純純戀曲。他表示:「這個角色很勇敢,為了自己的夢想堅持下去。」蔡瑞雪也一圓高中時期夢想,在片中扮演籃球校隊經理,笑稱自己完全是本色演出。

吳念軒在《違反校規的跳投》演出籃球少年。(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吳念軒在片中有顆像玻璃般的易碎心臟,為了重塑「馬凡氏症」高瘦外型,在拍攝前就停止健身,還和宋偉恩在大安森林公園夜訓打球,訓練到半夜3點。吳念軒表示拍攝籃球戲最困難的就是要克服「體力」問題,他一運動就很容易臉紅及流汗,若導演要求再從頭來一次,就會不連戲,成為他拍攝時最大的困擾。

《違反校規的跳投》蔡瑞雪(左)片中為吳念軒特訓體能。(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外型甜美的蔡瑞雪為了演出「球隊經理」一角勤練健身,本身就喜歡打籃球的她,私底下更號召男演員們一起打球賽,跟吳念軒也有共同話題,「我們都喜歡攝影、講話也都很直接,可以直接溝通演戲方面的想法,馬上就變熟了。」

《違反校規的跳投》李銘忠、蔡瑞雪(右)飾演父女。(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實力派演員李銘忠在片中詮釋不苟言笑的魔鬼教練,運動細胞不錯的他,與哥哥李銘順從未一起打過籃球,「小時候在家附近與哥哥及他朋友一起踢足球,沒想到被他踢一球直接打中臉…」,讓他印象深刻記到現在。片中他也是蔡瑞雪的爸爸,未婚的他大讚蔡瑞雪的表現,「確實有讓我感覺她就像是我女兒。」蔡瑞雪也直呼李銘忠是全片男演員裡最幽默可愛的,她表示:「平常他在片場兇完球員後,就馬上會用幽默搞笑化解,好希望能當他真正的女兒。」父女兩人在片場還會一起拍攝搞笑影片,殺青至今仍保持聯絡、關心彼此近況。

《違反校規的跳投》以籃球運動為題材,找來7位平均身高185的小鮮肉男星演出片中「恆星高中籃球校隊」,包括吳念軒、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宋偉恩、劉育仁、李齊、簡伯廷。 7月17日起,每週五晚間5點在myVideo上線,7月17日首播一次連播2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