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媳婦」直播叫賣房地產 超驚人銷量曝光

劉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中國女星劉濤演出電視劇《瑯琊榜》、《羋月傳》、《軍師聯盟》爆紅,2007年閃婚交往20天的富商王珂,2010年遇老公經商失敗破產,她不棄不棄相伴,良妻形象深植人心,有「國民媳婦」稱號,近日開直播賣房子,短短10秒就銷售一空,讓不少人感到訝異。

劉濤直播賣房,短短10秒就完售。(翻攝自微博)

劉濤17日在某電商平台進行直播,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淺色牛仔褲,模樣十分幹練,她一邊介紹產品一邊和網友互動,為讓觀眾覺得物超所值,特別向平台爭取到人民幣30萬(約台幣125萬)的補貼價,她說:「補貼後的房價,簡直就是白菜價!」宣布開賣後,不到10秒的時間,工作人員便在旁提醒,現有的10間房已完售。

據悉,劉濤當天出售的房子,售價從人民幣386萬(約台幣1610萬)到528萬(約台幣2202萬),整場直播入帳金額高達人民幣2.1億(約台幣8.76億),強大的帶貨能力,讓網友全跪了,留言直呼:「濤姐是有超能力嗎?!」、「帶貨能力確實很強,果然有錢人還是很多」、「真是太優秀了,流量女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