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被一秒惹怒! 鮮肉主播靠這招完勝

別看黃家緯年紀輕輕,他可是很會控制情緒。(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高顏值主播黃家緯受封「鮮肉主播」,擄獲一票死忠觀眾靠的不是帥氣外貌,而是懂得控制情緒,這正是他名氣越來越響亮關鍵主因。

從事新聞工作,常會為了衝獨家而火冒三丈,加上最近天氣炎熱,黃家緯坦言連平常沒啥脾氣的他,曾在一天內3次被一秒惹怒,「但惡言出口,就難以挽回」,他堅信不管是親友誤會、情侶冷戰還是同事衝突,千萬別在氣頭上逞口舌之快。

黃家緯有「鮮肉主播」封號。(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人人易怒、易爆、易發火,但該如何控制情緒?黃家緯不藏私傳授個人秘招:「舉起手冷靜一下,更有智慧。」且他更會捫心自問:「大家會被什麼一秒惹怒?」就他而言,最無法忍受的就是「笨」,卻還自以為是,硬要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