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防疫解封...曹雅雯開第一炮 爆認識江蕙淵源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曹雅雯「金曲の路」大型售票演唱會原訂4月演出,卻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延期,今(20)、明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是台灣解封後首位舉行大型個唱的歌手。今日完售,觀眾出席率達9成,第二場售出9成,演唱會成本破千萬,票房近1600萬。

曹雅雯今、明兩天於TICC舉行「金曲の路」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開場時,曹雅雯身穿白色襯衫、灰色長裙以組曲《第三杯酒》、《雙叉入口》揭開序幕,接著獻唱《原諒》、《女人香》、《風吹的願望》。曹雅雯連問兩次:「大家好嗎?」台下粉絲激動說:「我們愛你」,她也感動地說:「我也愛妳!」

曹雅雯穿白襯衫、灰長裙以組曲開場。(記者胡舜翔攝)

曹雅雯提到以上唱到的歌都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感性地說,「《第三杯酒》是阿公教會我唱的第一首歌;《雙叉入口》則是我幼稚園時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唱的歌;而我發行的第一首單曲就是《女人香》。」她透露,《原諒》是自己的第一個創作,《風吹的願望》是江蕙的歌曲,「我那時候拚死拚活的參加歌唱比賽,才能見到江蕙本人。」

曹雅雯感謝粉絲愛護、防疫英雄把關,讓演唱會順利舉行。(記者胡舜翔攝)

她愧疚地向台下粉絲道歉,提到因為疫情關係,演唱會延期兩次,很謝謝粉絲的蒞臨與堅持。她也一一回顧過往參加歌唱比賽,過關斬將、精采奪冠到金曲封后的過程,並感謝粉絲愛護、防疫英雄把關,讓演唱會能順利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