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褲DIY」視訊人妻被截圖 男星遭衝康...反爆料:她也有給我看

晟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日本男星晟也,是諧星雙人組「霜降明星」成員,近來爆發桃色醜聞,被一位人妻爆料,假藉喝醉之意,脫褲視訊自慰,截圖曝光後,他覺得自己被陰了,反控女方也有相同行為。

據《週刊文春》報導,晟也上月透過網路社群搭訕已婚A女,兩人透過訊訊軟體喝酒談心,途中男方卻突然脫下褲子,做出自慰的舉動,且2次視訊都做出一樣的事,A女公開截圖,控訴遭其性騷擾。

晟也覺得自己被陰了。(翻攝自《週刊文春》)

晟也得知後急喊冤:「我根本被陰了」,他稱是因為彼此都有需求,才會答應以此形式進行,「會用ZOOM聊天也是因為,最近疫情期間不能去那種店,無法去風俗店消費,所以我們想說用這樣的形式,真的是雙方都同意才進行的,並不是我單方面這樣做,A女也有自慰,而且是因為兩人聊天氣氛不錯,她也在吊床上給我看了下半身」,若對方覺得噁心,為何還願意進行第2次視訊。

晟也。(翻攝自Instagram)

晟也強調,和A女聊了幾次,覺得感覺還不錯,原本還約好要在大阪見面,「我有發現她在截圖,但我以為她是喜歡我才這樣」,他指應是近來工作繁忙,沒回覆A女訊息,才會遭到爆料,事後已傳訊向對方道歉並告白「我真的想說要跟你交往,而且覺得妳長得很像上白石萌音,真的很可愛」。

A女受訪時則稱,視訊時沒要求對方自慰,會和晟也聯絡,也是出自於自己是粉絲,「我有老公也有小孩,完全沒有要跟他談戀愛的意思」,絕不可能做出違反道德的事。「脫褲DIY」爆出後,「霜降明星」原定19日在東京電視台的直播節目,突然宣布暫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