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男團ENERGY對決K-ONE噴火花!坤達直呼「不能亂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庹宗康、「歐弟」歐漢聲、張景嵐、「JR」紀言愷主持華視、東森實境綜藝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本週前進到台灣好山好水擁有最美風景的花蓮對決,節目中大玩現今大學生最夯的對決遊戲「羅馬競技生死鬥」,竟掀起昔日偶像男團的恩怨情仇,一路過關斬將的JR在最後一關遇上了人稱「遊戲王」的坤達,兩人對決激烈,歐弟在旁詳細實況轉播說道:「究竟是K-ONE厲害,還是ENERGY強呢?」此話一出馬上激發坤達的鬥志:「這個不能亂嗆喔!要打去練舞室打!」

坤達(前排左)在比賽中和JR競爭激烈。(華視提供)

而JR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突襲,兩人都護團心切,完全不願意輸掉尊嚴,打得難分勝負,在旁的加油團也是看得心驚膽跳,最終坤達還是贏得了勝利,為了維護「演藝圈的和平」,歐弟在旁緩頰:「兩位都是演藝圈優秀的代表。」

胡宇威現場MAN力大爆發,一手把兩個小棒球員拎起。(華視提供)

另外,他們也到擁有百年歷史的玉里國小與小小棒球員一同競賽,胡宇威現場MAN力大爆發,在比數落後的階段,他一手把兩個小棒球員一手拎起,讓現場女來賓們心花怒放大喊:「真的太帥了!」身為爸爸的歐弟與庹宗康看到小小棒球員賣力幫他們贏得勝利,更現場掏腰包贊助獎學金鼓勵小朋友,現場十分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