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玖壹壹春風變這樣 長髮甩頭飄仙氣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玖壹壹飛往澎湖閉關創作,創作靈感大噴發,18日推出新單曲《邊緣人》,以網路用語「邊緣人」作為創作靈感,泛指被故意冷落、排擠或孤立的人,聊到「邊緣」症狀,洋蔥自認最容易被邊緣,常常做自己而自動消失、另類隱形;健志則是出去玩的時候,因為認真體驗就忘記還有同行的人,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自動邊緣化。

玖壹壹飛往澎湖閉關創作,創作靈感大噴發。(混血兒娛樂提供)

MV設計3人各有不同獨處方式,洋蔥一人在森林裡放風箏,春風「一缺三」獨自在森林裡打麻將,健志則是獨自坐在馬桶上對嘴哼唱;有趣的是,春風kuso做「頭上長毛」造型,戴上一頂長髮,有別平時粗獷性格,只見他一頭飄逸長髮時而甩頭,在特寫中宛如拍攝另類洗發精廣告。

春風戴起假髮,有別平時粗獷性格。(混血兒娛樂提供)

《邊緣人》創作有別以往洋蔥在錄音室寫歌,這回特別飛往澎湖創作,好天氣、陽光、大海、非常Chill放鬆的海島氛圍,首次移師到島嶼嘗試新的創作方式,每天除了尋找靈感的出海行程之外,每天12小時的密集討論預計在今年發行專輯中的創作歌曲。 《邊緣人》MV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推出,官方YouTube頻道已同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