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春風陶醉長髮滄桑感 洋蔥自認最邊緣人

玖壹壹拍攝新歌MV,春風(中)戴上長假髮好滿意。(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玖壹壹之前飛往澎湖閉關4天,創作新單曲《邊緣人》,後來又到南投露營區拍攝MV,春風kuso戴上長髮飄逸假髮,笑說宛如拍洗髮精廣告,對於新造型相當陶醉,還說:「長髮會有孤獨滄桑感,想要獨自一人走在風中有種漂泊感。」

玖壹壹到露營區拍MV,春風(右)戴上長假髮好得意。(混血兒娛樂提供)

《邊緣人》是玖壹壹在澎湖靈感密集創作出的單曲,被問到誰最邊緣?洋蔥自認做音樂時最邊緣,待錄音室好幾天不出門,婉拒朋友聚會邀約。健志則是出去玩的時候最邊緣,因為認真體驗就忘記還有同行的人,會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

玖壹壹代言遊戲「明星三缺一」,誰的牌技一流?團員說:「春風靠實力,洋蔥到現在還在特訓中,只分得出東南西北,健志是現實生活中賭運平平,但遊戲中像是開外掛一樣狂自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