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羞認孫協志「重要朋友」 扛女一操勞不失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慧君、夏宇童和倪安東等人合作全民大劇團音樂劇《倒垃圾》,今彩排記者會,夏宇童在演出中會現場和觀眾互動,問及男友孫協志是否會到場支持,她害羞回:「媽媽和重要的朋友們都會來。」她個性少根筋,就算扛女一壓力也不大,笑說每天彩排9小時,回到家就很累,從沒有失眠。

高慧君(右起)、倪安東、夏宇童等人合作音樂劇《倒垃圾》。(全民大劇團提供)

夏宇童也提到自己跟角色很像,個性傻白甜,彩排時跑錯地點,出門還忘記帶錢包,請工作人員下樓替她付計程車費用,讓旁人哭笑不得。

高慧君飾演歇斯底里的美術老師,她之前因為拍電影,增胖8公斤,沒想到彩排音樂劇時又唱又跳,竟然瘦了6公斤,幾乎回到原本體重,打趣稱自己「來到減肥營」;而倪安東在劇中「詮釋」貝多芬,是夏宇童的愛情導師,談到自己的戀情,他和女友管罄越愛越大方,他說現在生活以小孩為主,現階段只想要認真工作,好好地照顧小孩。

此外,導演謝念祖指出今年因疫情爆發,劇團表演全面停擺,4個月就賠損8位數,他將疫情影響劇團收入比喻為「淹在水裏,浮沉之中爭取吸一口氣再下沉」,也讚文化部此次針對疫情影響在補助方案上動作迅速,「現在就等藝文疏困券能讓大家妥善使用,幫助藝文團體,但現在就是希望能夠跟觀眾見面,想辦法用力宣傳,努力為愛劇團的觀眾拚了命的往前走。」《倒垃圾》於19日起在水源劇場一連演出12場,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