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電信首度展示28GHz 5G大頻寬 下載網速有這麼快

亞太電信首度展示5G 28GHz高頻段。(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亞太電信攻5G,董事長呂芳銘今(17)日表示:「3.5GHz三共(共頻、共建、共網)將配合相關法規作業進行,預計第三季上路3.5GHz和28GHz的5G服務。」

 亞太電信同步秀5G技術,全台首次展演28GHz高頻段,現場測試下載速度超過2Gbps,比4G快20倍;不過上傳速度約42Mbps,是受限機器晶片的關係。

亞太電信展示5G轉WiFi,用4G手機體驗5G。(記者吳佩樺攝)

亞太電信旗下Gt TV第三季推出「5G Zone」專區。(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5G手機昂貴,亞太電信亦展示把5G轉WiFi,透過5G路由器,插入5G SIM卡,即使4G手機也能用5G,雖然網速體驗比5G手機稍慢,實測下載470Mbps、上傳42.3Mbps,但好處是家裡不用每個人都換5G手機,卻都能用5G。

 5G將帶動高畫質串流影音商機更為龐大,旗下Gt TV第三季推出「5G Zone」專區,首波合作對象包括JSJ杰思國家娛樂,提供高畫質、多視角、真LIVE線上直播演唱會等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