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婷首披結婚頭紗 自曝擇偶條件

陳怡婷(右)與曾瑋中(左)準備禮物送給粉絲。(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陳怡婷推出新專輯《痴情線》,與師弟曾瑋中合唱《我願意》,她在MV中首度披上結婚頭紗,單身的她先前拜月老求姻緣,並開出擇偶條件「白、富、高」,笑說自己喜歡膚色白、收入高、身高高的男生,曾瑋中則稱會幫她好好留意。

陳怡婷(右)與曾瑋中(左)合唱,並首度披上頭紗。(時代創藝提供)

兩人相識10年,終於有機會一起合作,但其實他們的歌唱方式不太相同,陳怡婷偏向傳統台語,曾瑋中則融合許多國語的歌唱技巧,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互聽對方的專輯超過10次,讓陳怡婷大呼:「連作夢都有他的聲音,感覺有點怪怪的!」

陳怡婷(右)與曾瑋中(左)至龍山寺拜拜。(時代創藝提供)

他們日前一同至龍山寺拜拜,分別準備了一些小禮物到廟裡過香爐送給粉絲,陳怡婷親手用線繩編了15條手環,呼應自己的專輯名稱,她花了很多時間看影片學編織,所有配色都是她親自到材料行選購,而曾瑋中則在現場購買了肉粽造型香包,「這禮物超應景,端午節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