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郭采潔新歌遭批評 爆氣曝「酸民正面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采潔日前在社群網站發表新歌《If You Love My Soul》,未料卻遭一名微博網民留言批評,她PO出這名女網民正面照,怒轟:「妳看起來挺善良的,為什麼要這麼惡意呢?」看來相當不滿。

郭采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新歌遭網民批評,郭采潔不滿做出反擊,她提到:「藍女士,不喜勿轉發,這些歌都是我的孩子,離他遠點,勸刪。」並在留言處回應:「要不我們逐文逐句探討,何謂假文藝。顧里怎了?」她也直接PO出該名網民的照片,隨後才將這些發文刪除。

郭采潔槓上網民,不滿新歌遭到批評。(翻攝微博)

事實上,近來對於酸民文化相當不滿的郭采潔,早在上月就大動作發文,表示已忍受10年,將對部分網民提出公然侮辱及誹謗的訴訟,不願再忍惡意的攻擊及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