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攤牌!公開私訊對話 開嗆佐佐木希腥尪

瀧川惠理藝名有澤實紗,是擁有G罩杯的AV女優。(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7歲諧星渡部建與32歲日本名模佐佐木希結婚3年,去年夏天開始頻傳婚姻危機。渡部建坦承與多名女性搞不倫,其中G罩杯AV女優瀧川惠理(藝名有澤實紗)因自曝收過渡部建的私訊,被列為懷疑對象,不過她稍早已跳出來否認,並怒嗆:「會偷吃的男人就是會偷吃!」

渡部建坦承與多名女性不倫。(翻攝自IG)

渡部建娶了女神老婆卻大搞外遇,今(10)爆出劈腿對象多達6人,有一般OL,還有數名AV女優,引發外界一片譁然。其中,瀧川惠理曾爆料收到渡部建的搭訕私訊,「X部曾私訊搭訕我這冷門的歐巴桑」,更指佐佐木希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因此首當其衝,被網友點名為小三人選。

瀧川惠理3年前爆料渡部建私訊約她。(翻攝自推特)

對此,瀧川惠理稍早在推特上發聲明:「我們什麼也沒做!」並強調:「我根本沒有和他(渡部建)見面。」她強調自己只會和交往對象發生關係,甚至不忘狂轟渡部建:「會偷吃的男人就是會偷吃,我不用占卜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