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靜雯首度獻聲《角落小夥伴》 女兒興奮到尖叫

賈靜雯替《角落小夥伴》中文版獻聲,溫柔嗓音讓電影療癒魅力升級。(威視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賈靜雯首次替日本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中文版獻聲,她透露當初只因經紀人說:「妳接下配音後,到女兒的學校走路會有風!」二話不說讓她秒答應,事後才知道是為「角落小夥伴」配音,讓她大吃一驚:「我女兒一直說很療癒的小物,竟是我現在要做電影配音的工作!」

賈靜雯替《角落小夥伴》中文版獻聲,溫柔嗓音讓電影療癒魅力升級。(威視提供)

賈靜雯替「角落小夥伴」配音,不僅讓大女兒興奮到尖叫,就連她和咘咘、Bo妞某次經過文具店,兩人也大聲說:「媽媽,是角落小夥伴耶!」讓她驚覺全家都是角落粉。賈靜雯表示自己很喜歡「炸豬排」,「他有點沒自信,卻又渴望被看見的部分,跟我蠻像的。」電影7月10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