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經營11年臉書遭駭!3歲兒「一個舉動」安慰超暖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新聞台主播林益如官方粉絲專頁「林益如」日前因誤觸「假身分認證」訊息,疑遭駭客盜用,失去管理權限,她已於第一時間向社群平台舉報問題,所幸近日粉專也未出現任何不實訊息內容,今早林益如重新拾回粉專的管理權限,但她仍不忘積極提醒身邊親朋好友:「一定要小心所有訊息!」並且再三強調,帳號一定要做「雙重驗證!」

林益如官方粉絲疑遭駭客盜用,今早她才重新拾回粉專的管理權限。(台視提供)

林益如粉專遺失當天,她試圖告訴三歲的兒子阿娃:「媽媽的Facebook被別人搶走了!」阿娃僅聽到book關鍵字,以為媽媽的書被搶走了,居然去找了一本真的童書來安慰媽媽,她感動地表示:「阿娃是暖男,遞書來的瞬間讓自己沮喪的心情都煙消雲散!」

近期臉書遭駭事件頻傳,台視主播林益如經營11年的粉絲專頁也遭盜取,發現時隨即向親友們求救,除了感謝大家的協助,同時也透過「台視新聞台」粉專發文,提醒大家使用社群軟體要謹慎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