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包了!光良害台鐵大當機 被嗆「搭火車都不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歌手光良日前宣布拿下明年1月9日首場台北小巨蛋檔期,成為2021年首位在小巨蛋開唱的歌手,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減緩,期間除了忙新專輯歌曲MV拍攝,也趁空擋搭火車到花蓮台東旅行,沒想到竟然大出包,讓台鐵驗票機直接當機,遭經紀人狠虧「連搭火車也不會!」

光良趁空到花東進行輕旅行。(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把握難得的空檔,放慢腳步、調整生活步調,前陣子特別到花蓮、台東進行輕旅行,但首次搭火車從台北下花蓮的他,旅途中也鬧了不少笑話,「我買的車票是掃QR code 的票種,到驗票口的時候傻傻把票插入驗票機,結果竟然直接當機!被經紀人虧說我很土,『連搭火車也不會』。」

光良二度攻蛋演唱會,順延至2021年1月9日。(星娛音樂提供)

此外,光良藉著下廚煮南洋咖哩雞,傳達想念媽媽家鄉菜的影片,讓歌迷意外發現光良的好廚藝,事實上他非常會做菜,除了咖哩雞等家鄉菜,還會做大家每次去星馬常買的伴手禮「綠蛋糕」,他笑說:「因為我自己愛吃、也注重吃的健康,所以有時間就會研究食譜來做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