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毛髮急速脫落…女偶像患罕病「感到絕望」 近況曝光

pippi。(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日本女星pippi,是偶像團ELECTRIC RIBBON成員,去年2月自曝罹患罕見怪病,身上毛髮急速脫落,只能以假髮示人,演藝生涯被迫中斷,她近日上節目,聊起病情所帶來的衝擊。

pippi昨(4日)接受富士電視台節目訪問,聊起「全身脫毛症」的怪病,她透露身上毛髮從2017年底慢慢脫落,一開始是右耳後方,面積約硬幣大小,之後連左耳也出現同樣狀況,因工作繁忙,只能戴上假髮繼續演出。

pippi頂光頭上節目受訪。(翻攝自網路)

沒想到之後毛髮越掉越多,pippi為此四處求診,服藥後毫無起色,醫生建議接受液氮治療,但仍沒改善,洗頭髮時,掉落的髮量多到讓排水口塞住,她當時非常絕望,不僅不想出門,照鏡子也覺得厭惡,「對任何事都感到厭煩,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之後向大醫院的專科醫生求助,證實患上「泛發性脫毛症」,病情嚴重會導致全身毛髮掉光,形成的病因不明,恐與異位性皮膚炎體質或遺傳有關。

pippi接受痛苦的固醇治療,在頭皮注射類固醇,雖然病情始終未好轉,但已慢慢重拾自信、接受自己,勇敢向粉絲公開病況,她被獲邀成為假髮公司的專屬模特兒,向患有相同疾病的女性,介紹時尚假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