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鍾瑶點名另一半「求婚12次」 遭羅宏正秒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鍾瑶、羅宏正、藍鈞天、張景嵐、茵芙今(31)出席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最終回見面會,今大結局鍾瑶與羅宏正求完婚入洞房,鍾瑶透露拍這場戲時感動流淚,戲外希望自己被求婚至少要有小驚喜,最好要連求12次婚才有誠意,羅宏正則虧說如果一小時求一次一天內完成可嗎?鍾瑶笑說一切狀況仍得看對方。

鍾瑶(左)說希望被求婚12次才嫁,被羅宏正嗆聲。(記者王文麟攝)

張景嵐劇中是心機女還與茵芙互呼巴掌,最近她被「玖壹壹」春風公開點名,原來是春風等紅綠燈時,發現女駕駛神似張景嵐,今張景嵐回應2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也曾去拍玖壹壹《嫁給我吧》MV,一旁茵芙立刻起鬨,張景嵐臉紅:「我們就是朋友呀」。

鍾瑤(右)參加《與鯊魚接吻》最終回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藍鈞天劇中反派飾演入目三分,他透露有次帶女兒Riley Blair去探班,沒想到就迷上鍾瑶、羅宏正,回家還抱怨「爸爸你演得太壞了」,被問是否將來會演三立台劇八點檔,他笑說現在戲路可能還沒那麼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