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要娶鍾瑶有夠難! 放話求婚12次才答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今將播出完結篇,鍾瑶、羅宏正、藍鈞天、張景嵐、茵芙、劉紀範及馮愉瑄等演員今出席紅樓粉絲見面會,鍾瑶表示劇中是她第一次拍求婚戲,戲外她跟男友曹晏豪感情穩定,被問到會不會動念結婚,她笑喊:「對結婚一直沒有憧憬。」還開玩笑說未來男友要求婚12次,而且每次都要有驚喜,她才會點頭答應。她說: 「因為難追才會珍惜。」

鍾瑤(右)、羅宏正出席三立偶像劇《跟鯊魚接吻》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見面會上,羅宏正、鍾瑶在現場運用新科技,重現完結篇求婚畫面,引爆現場粉絲尖叫,2人也承諾今晚完結篇絕對讓粉絲滿意,羅宏正笑說:「能做的都做了,導演還希望我們收一點。」

羅宏正出席三立偶像劇《跟鯊魚接吻》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藍鈞天有別以往暖男形象,在《鯊魚》中飾演大反派,表示每次演完不只聲音啞了,用眼神瞪人也很累,每次都覺得自己眼珠快掉下來。他還透露鍾瑶、羅宏正劇中放閃橋段不斷,有次他開車碰巧遇到劇組拍戲,沒想到《鯊魚》劇組開心帶著女兒去探班,一走進去就遇到鍾瑶、羅宏正拍吻戲,笑喊:「我都不知道是該擋還是怎麼樣?」還說女兒回家以後天天吵著要看鍾瑶和羅宏正親親,卻不想看到爸爸,「我不要看你,因為你在裡面太壞了!」

鍾瑤(右)出席三立偶像劇《跟鯊魚接吻》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景嵐劇中飾演飾演敢愛敢恨心機女,讓網友看得牙癢癢封她為「魔物」,劇中她還要和茵芙互打巴掌、抓頭髮,張景嵐説自己已經是第3次演女生互打的戲,已駕輕就熟,讓現場其他人笑稱她原來是「女打仔」。而茵芙則是第一次演女生互打的戲,當時剛好眼睛受傷,讓大家以為戲裡是打真的,還說是不是被家暴,茵芙笑喊現在沒人可以對她家暴,請大家不用擔心。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