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高聯名藍寶堅尼 超跑迷必收!

LEGO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將於6月1日於台灣樂高授權專賣店遠百信義A13搶先首賣。(樂高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跑車迷心目中的夢幻逸品藍寶堅尼(Lamborghini)所小了,以3,696片零件組成的LEGO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輕巧卻逼真,完整還原細節,是跑車迷的最佳收藏。

樂高擬真還原細節,打開前引擎蓋,更能找到專屬於該部樂高Lamborghini Sián FKP 37的獨有序號。(樂高提供)

LEGO Technic樂高科技系列近年重現多款重量級跑車,今年與Lamborghini合作推出備受期待的Sián FKP 37車款,Lamborghini Sián FKP 37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就引起高度討論,是藍寶堅尼史上第一款量產的混合動力Hybrid跑車,搶眼的尾翼讓樂高Lamborghini與日前釋出合作訊息後即引爆超高討論度。

樂高與Lamborghini合作推出備受期待的Sián FKP 37車款。(樂高提供)

樂高以1:8逼真還原實車原型、重現吸睛、辨識度極高的金色輪圈,並運用特殊萊姆綠消光霧面與亮面混搭配色、配上可完美展示駕駛座的經典剪刀門,不論外觀或內裝都精緻呈現車款細節,比車主們想像中更接近真實的模樣;打開前引擎蓋,更能找到專屬於該部樂高Lamborghini Sián FKP 37的獨有序號,成為超跑愛好者與樂高迷們的終極收藏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