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憶吳朋奉臭屁!好友:他自誇只差坎城影帝

吳朋奉意外驟逝。(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新北報導〕演員吳朋奉25日凌晨不幸因腦中風猝逝於自宅,享年55歲,生前他好友王育麟導演今(25)哀悼現身陪同家屬驗屍,形容印象中的吳朋奉是「文青詩人」,令人不勝唏噓。

導演王育麟。(資料照,記者楊媛婷攝)

吳朋奉戲約一直不少,也橫掃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獎項,但他很挑劇本也注重議題,不夠好的大多不願接演,本來他已接下金枝演社「雨中戲台」,還為此推掉10部作品,高達5個月不接新戲,團長王榮裕今受訪哽咽表示不捨吳朋奉辭世,還記得吳朋奉以前曾開玩笑說怎麼自己還沒拿下坎城影帝,臭屁形象至今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