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花猝逝 昔日情敵發文「沒能及時幫助妳」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2歲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昨(23)疑因網路霸凌離世,震驚外界,她去年加入Netflix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人氣直升,卻因節目帶來壓力,走上不歸路。她在《雙層公寓》中對籃球選手田渡凌一見鍾情,不料24歲德俄混血名模Vivi加入後,形成三角戀,Vivi和田渡凌今凌晨皆在IG悼念,對她的猝逝傷痛不已。

Vivi(右)曬出昔日與木村花的合照,對她的猝逝無法接受。(翻攝自IG)

Vivi在IG曬出2人同居時的照片,寫下「對不起,沒能及時幫助妳」,表示看著過去2人的片段和合照,令她難以忘懷。田渡凌則以近千字文提到,節目因疫情停拍後,大家因此失去聯絡,對此相當後悔,自責當時沒對木村花說:「要繼續當朋友喔!」令不少粉絲跟著淚崩。

田渡凌(前排左)寫下近千字文悼念木村花(前排右)。(翻攝自IG)

《雙層公寓》官方為表哀悼,決定將未來2集停播,有日媒分析,節目面臨腰斬幾乎已成定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