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小妹慘了 賴弘國「告到死」玩真的:北檢偵辦中

阿嬌(左)、賴弘國(右)婚變。(翻攝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賴弘國(醫界王陽明)與港星阿嬌(鍾欣潼)驚爆玩完14個月短命婚,網紅「廣告小妹」(凡槿)指「人不壞、企圖心明顯、長得不錯就身材比例不太好。當然還有,愛砲也愛劈」,引爆賴弘國怒點,決心要「告到死」,23日也更新告到死進度。

賴弘國在IG傳一張腹部溶脂照,網友問:「我只關心對『廣告小妹』告到死告到底的事進展怎樣了?要多久才是底?才是死?」,賴弘國也親自回應「已遞狀,北檢偵辦中」,顯示已正在告廣告小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